即時體育

劍擊|蔡俊彥崔浩然世盃32強止步 張家朗成港隊獨苗轉戰意國劍手(附直播連結) (19:02)

香港劍擊男將今晚(30日)續於保加利亞出戰花劍世界盃分站,惟蔡俊彥與崔浩然先後於32強下馬,令世界一哥張家朗成為港隊16強獨苗(直播連結)

張家朗與蔡俊彥在32強分途出擊,前者被追近至9:8下未有自亂陣腳,再以15:9大勝美國隊劍手晉級,但蔡俊彥面對法國隊代表,一度反超前12:10,惟最終以12:15敗陣出局。復出後首返正賽的崔浩然,緊接以4:15不敵意大利隊的Tommaso Marini,無緣與張家朗在16強「內訌」。

「大師兄」張小倫與師弟吳諾弘較早時於64強止步,只能放眼明日的團體賽,意味港隊在今站個人賽,只有張家朗繼續為獎牌而戰。

相關報道:劍擊|張家朗崔浩然齊闖世盃32強 下輪或內訌爭晉級 蔡俊彥下線突圍

其他報道:亞冠|傑志再鬥神戶不敗勢出線 朱志光籲勿鬆懈 巴爾拿誓為球迷而戰

其他報道:法甲|麥巴比起孖助PSG和波 安察洛堤否定普捷天奴說法 皇馬收購未絕望

其他報道:劍擊|張家朗崔浩然齊闖世盃32強 下輪或內訌爭晉級 蔡俊彥下線突圍

其他報道:田徑|測試賽疫後重啟 梁筠宜陳佩琦康復後復出 盼跑入9月杭州亞運

其他報道:肥安打造獨門皇馬 領軍別具一格 播種成就賓施馬

相關字詞﹕張家朗 崔浩然 蔡俊彥 劍擊 花劍世界盃 張小倫 吳諾弘 體育 編輯推介 16強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