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|麥巴比起孖助PSG和波 安察洛堤否定普捷天奴說法 皇馬收購未絕望 (17:12)

已提前鎖定法甲錦標的巴黎聖日耳門(PSG),今晨(30日)作客遭斯特拉斯堡補時絕殺逼和3:3,聯賽兩連和。梅開二度的射手基利安麥巴比,日前被主帥普捷天奴保證留效,皇家馬德里教練安察洛堤回應普帥言論時,指教練不能把事實的全部說出,暗示事情有蹊蹺。

普捷天奴早前據報季尾帥位不保,他在對斯特拉斯堡賽前強調自己與盛傳加盟皇家馬德里的麥巴比,來季均「100%留隊」。安察洛堤回應時稱,「教練出席記者會時,不能道出事實的全部」,暗示麥巴比來季動向或仍有待完季後揭曉。

PSG今晨開賽3分鐘被敵軍的加美路攻破大門後,由麥巴比上、下半場各建一功,並助攻予阿舒拉夫近門撞入,一度反超前3:1。惟主隊及後分別藉華拉堤的烏龍球,以及安東尼卡斯補時兩分鐘的入球追和。斯特拉斯堡目前位居第5,落後第3位的雷恩兩分並多踢一場。

其他報道:劍擊|張家朗崔浩然齊闖世盃32強 下輪或內訌爭晉級 蔡俊彥下線突圍

其他報道:田徑|測試賽疫後重啟 梁筠宜陳佩琦康復後復出 盼跑入9月杭州亞運

其他報道:傑志挫清萊聯保出線希望 港腳艾力士羅梓駿居功 明鬥神戶爭首名

其他報道:肥安打造獨門皇馬 領軍別具一格 播種成就賓施馬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麥巴比 安察洛堤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