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單車|西班牙車手環希臘賽衝線振臂慶祝 尷尬炒車後驚覺冠軍另有其人(附影片) (21:48)

西班牙籍單車手Eduard Prades昨日(27日)於希臘出戰Tour of Hellas,衝線時興奮振臂慶祝,不但向後傾炒車跌坐地上,其後更驚覺早有車手衝線,雙重尷尬下以亞軍完成首站。

賽事於當地時間昨早開鑼,Eduard Prades一直在領先車群前列位置,踩畢190.1公里後力壓主車群對手衝刺,興奮地舉起雙臂慶祝,卻突然失平衡向後傾跌坐地上,幸其他車手趕及閃避未有受傷。更尷尬的是,他其後才被告知,新西蘭的Aaron Gate早在1分46秒前已衝線,奪得分站冠軍,自以為奪冠的Eduard Prades其實只獲亞軍。

這名西班牙車手透過所屬的Caja Rural-Seguros RGA team車隊發聲明解釋,表示與車隊溝通出錯是擺烏龍的主因,又稱在山路只顧追趕突圍車手,對前面狀况沒太多資訊。

其他報道:意甲|國際米蘭吞敗衛冕現暗湧 後備門將罕見失誤自責落淚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歐聯4強|高普稱文尼非C朗美斯 欲奪金球獎需先贏歐聯

其他報道:法甲|PSG傳標價7.5億售尼馬 柏賓籲麥巴比隨心定前程

相關字詞﹕單車 環希臘賽 衝線 冠軍 慶祝 炒車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