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|PSG傳標價7.5億售尼馬 柏賓籲麥巴比隨心定前程 (02:42)

據《隊報》及天空體育報道,今季提前重奪法甲冠軍的巴黎聖日耳門(PSG)擬為來季未雨綢繆,計劃出售7至8名球員。與球迷關係緊張的巴西隊球星尼馬亦待價而沽,據報球會將這名30歲射手標價9000萬歐元(約7.5億港元),倘有球會出價斟介便會出售。

PSG周日(24日)在聯賽主場賽和朗斯,提前4輪鎖定近10季第8項法甲錦標。然而這支球壇豪門今季歐聯及法國盃均早早於16強出局,引發球會管理層不滿,並擬提前為下季制訂組軍計劃。法國《隊報》日前報道,除主帥普捷天奴面臨下台壓力外,PSG亦將出售7至8名球員,其中達斯拿、里安度柏利迪斯、泰路基拿及古沙華勢遭拋售。

至於不時遭球迷柴台的尼馬,亦恐難以繼續留效。天空體育稱球會高層為這名巴西球星標價9000萬歐元(約7.5億港元),只要有球會報價便會展開談判。與PSG尚有3年合約的尼馬,在今年1月的冬季轉會窗曾被指獲紐卡素青睞,據報「喜鵲」有意出手斟介,熱刺球星哈利卡尼亦成為目標之一。

同樣盛傳加盟皇家馬德里的基利安麥巴比,總監李安納度日前稱這名23歲法國國腳仍在考慮前途,相信對方很大機會留隊。曾奪金球獎的法國隊名將柏賓,建議後輩應隨自己意願選擇,「若我是他的話,會跟隨自己的夢想而決定前程。若這是他想去的地方,便應該選擇加盟,你不應違背自己的夢想」。柏賓又稱曾在出戰慈善賽時與麥巴比的父親見面,並說「若他(麥巴比)想去皇馬便去,否則你會終身抱憾」。

其他報道:NBA季後賽|熱火殘陣無礙箝制崔爾楊格 奧拉迪普領銜淘汰鷹隊感激畢拿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李卓耀亞洲賽晉16強鬥印尼黑馬 港兩女雙組合齊闖頭關

其他報道:俄烏局勢|基輔戴拿模友賽挫多蒙特 籌得334萬援國民 烏超落實腰斬

相關字詞﹕法甲 尼馬 麥巴比 巴黎聖日耳門 達斯拿 里安度柏利迪斯 泰路基拿 古沙華 編輯推介 體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