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國米吞敗衛冕現暗湧 後備門將罕見失誤落淚 隊友護航擋鏡頭(附精華) (16:36)

力爭衛冕意甲的國際米蘭,今晨(28日)作客博洛尼亞雖憑比列錫的入球領先,但最終以1:2敗陣。正選把關的門將拉度犯下罕見錯誤致敗陣,令球隊錯失重返榜首良機,惟主帥施蒙尼恩沙基拒怪責對方,盼餘下4仗搶分保衛冕希望。

賽前各項賽事五連勝的國際米蘭,原定今年1月與博洛尼亞交手,但主隊當時因疫情而押後作賽。客軍是役除魯賓高辛斯及維達爾因傷缺陣外,門將漢丹洛域亦因背部受傷未能上陣,改由今季意甲首次上陣的羅馬尼亞籍門將拉度把關。「藍黑軍團」開賽僅3分鐘便由比列錫建功打破僵局,並創下隊史第2快入球。不過,續有主帥米赫洛域因白血病入院治療的博洛尼亞,在28分鐘憑倒戈的射手阿拿奧杜域入球扳平。

戰至81分鐘,比列錫拋界外球予隊友,後衛迪維積及門將拉度均未有為意,皮球慢慢滾向龍門,被無人看管的尼高拿辛桑尼輕鬆破網,終令「藍黑軍團」以1:2飲恨。國際米蘭賽後34戰得72分位列次席,以兩分落後榜首的宿敵AC米蘭。

據意大利傳媒報道,拉度犯下罕見失誤致球隊敗陣後,情緒激動自責落淚,包括杜費斯等隊友上前安慰並阻擋鏡頭,以保護這名24歲門將。主帥施蒙尼恩沙基賽後說:「無疑這是令人懊惱的賽果,我們不能再度自主命運,餘下4仗只能盡力取勝。拉度一直在操練中表現出色,我會說今天的失誤是不幸,他的前途仍然一片光明。」

其他報道:NBA季後賽|熱火殘陣無礙箝制崔爾楊格 奧拉迪普領銜淘汰鷹隊感激畢拿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李卓耀亞洲賽晉16強鬥印尼黑馬 港兩女雙組合齊闖頭關

其他報道:俄烏局勢|基輔戴拿模友賽挫多蒙特 籌得334萬援國民 烏超落實腰斬

相關字詞﹕意甲 國際米蘭 博洛尼亞 施蒙尼恩沙基 編輯推介 體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