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4強|高普稱文尼非C朗美斯 欲奪金球獎需先贏歐聯 (13:29)

利物浦前鋒沙迪奧文尼近期狀態大勇,今晨(28日)在歐聯4強首回合挫維拉利爾中,射入本月個人各項賽事的第6個入球,領隊高普回應這名塞內加爾國腳奪金球獎的機會時表示,對方並非美斯或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,首要任務是必須先助「紅軍」在歐聯封王。

沙迪奧文尼今季在歐聯、英超和英格蘭足總盃共斬獲20球,當中6球是在本月取得,高普稱麾下入球增多,是由於翼鋒路爾斯戴亞斯於年初加盟後,調整了球隊的進攻戰術,主要變更是以往多負責側擊的文尼移中攻堅。

高普說:「無論司職前鋒或翼鋒或需墮後一點,文尼都表現稱職,他是世界級球員。我亦喜歡以迪亞高祖達或羅拔圖法明奴踢前鋒,若他們在陣,文尼也可踢回翼鋒,所以球員位置是可靈活變動的。」

文尼於年初帶領塞內加爾隊首奪非洲國家盃冠軍後,又率領國家隊淘汰由穆罕默德沙拿領軍的埃及隊,闖入年尾舉行的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,據報大有機會可能成為金球獎候選人之一。

高普說:「他確是很突出,但我對他入選金球獎候選名單毫無頭緒。歷史告訴我們,獲得金球獎的球員必須贏得一些重要錦標。如果你不是美斯或C朗,你最好協助利物浦贏得歐聯冠軍,但它暫時仍未是事實。或者多給數個星期時間,看看球隊的成績吧!文尼一直願意奉獻球隊,這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。」

相關報道:歐聯4強|利物浦133秒兩球制勝 高普提醒麾下未晉級 艾馬利促黃潛主場復仇

其他報道:法甲|PSG傳標價7.5億售尼馬 柏賓籲麥巴比隨心定前程

其他報道:曼聯誓贏車避尷尬紀錄 連迪路夫信下季新帥新氣象

相關字詞﹕歐聯4強 沙迪奧文尼 金球獎 高普 C朗 美斯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