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C朗復出建功 般費宴客無緣扳平 曼聯不敵阿仙奴前四渺茫 (21:32)

英超今晚(23日)上演爭四大戰,阿仙奴在主場領先兩球下,縱被復任正選的曼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追回一球,但「紅魔」中場般奴費南迪斯主射12碼宴客,「兵工廠」由格列沙加施冷箭鎖定勝局,以3:1勝出這場「6分波」。曼聯兩連敗後,今季爭前四極為渺茫。

曼聯賽前多踢一場兼落後阿仙奴3分,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因女友的龍鳳胎男嬰夭折缺陣一仗,今仗聯同華拉尼及麥湯米尼復任正選,中堅哈利馬古尼則因收到炸彈恐嚇電郵後退任後備;阿仙奴正選跟上仗作客大勝車路士的陣容比較,只有一個變動,賓韋特復任中堅,由薛迪索拉斯任右閘。

阿仙奴開賽3分鐘已打開紀錄,藉曼聯守將華拉尼及阿歷士迪尼斯連環解圍失誤,布卡約沙卡右路起腳,門將迪基亞撲出不遠,紐奴泰華利斯門前補射破網,這名22歲左閘取得效力兵工廠的首個入球,助主隊領先1:0。阿仙奴其後再下一城,尼基迪亞在門前破網,視像裁判(VAR)先判越位,球證翻看VAR後,判此前沙卡在禁區被迪尼斯撞跌為犯規,改判12碼,沙卡於32分鐘主射中鵠領先兩球。紅魔一分鐘後追回一球,尼曼查馬迪傳入禁區,C朗未懼力壓撞射得手,取得個人第100個英超入球,他返回中圈時單手指天,將入球獻給夭折男嬰。

阿仙奴半場領先2:1,曼聯換邊後於56分鐘博得12碼,阿仙奴入球功臣紐奴泰華利斯禁區內頂球犯手球,但般奴費南迪斯操刀12碼中柱,今季英超兩次主射都宴客。紅魔之後續有攻勢,C朗曾有射門破網,但僅越位判「詐糊」,之後他再妙傳予達洛治攻門,但這名右閘繼上半場遠射中楣後,再被主隊門將蘭斯達爾撲到再中柱。紅魔未能扳平後再失一球,由阿仙奴中場格列沙加於70分鐘把握般奴控球甩腳,在禁區頂施冷箭破網,鎖定3:1勝局,亦是這名瑞士隊中場歷來第3度攻破紅魔大門。

阿仙奴勝出這場「6分波」後,33戰60分暫升第4,領先踢少一場的熱刺3分。曼聯兩連敗後34戰54分,被兵工廠拋離6分後,餘下4輪聯賽要爭前四相當渺茫。

其他報道:轉會|巴塞會長拿樸達遭球迷追問 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加盟機會高

其他報道:NBA季後賽|崔爾楊格絕殺熱火 助鷹隊追近場數 豪言從沒想過射失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聯隊長馬古尼炸彈驚魂後勢列後備 英媒稱妻女已往安全屋

其他報道:阿仙奴曼聯爭四乏力 各有隱憂不及熱刺 干地接手居功至偉

其他報道:亞奧理事會證杭州亞運或延期 擬因疫情押後1年 港協:未收通知 籌備工作如常

其他報道:游泳|19歲回流男將關鵬兩寫背泳香港最快時間 年底有望披港戰衣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兵工廠 曼聯 紅魔 哈利馬古尼 般奴費南迪斯 紐奴達華利斯 布卡約沙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