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曼聯隊長馬古尼炸彈驚魂後勢列後備 英媒稱妻女已往安全屋 (13:53)

曼聯隊長哈利馬古尼近日接獲炸彈恐嚇,英媒稱其未婚妻及女兒已赴安全屋。看守領隊蘭歷克今晨(23日)在記者會向對方送上支持,但據報今晚作客阿仙奴的前四關鍵戰,將把近况低迷的他先列後備。

馬古尼日前於卡靈頓訓練中心備戰期間接到炸彈恐嚇,英媒一連兩日披露當中詳情,《曼徹斯特晚報》稱,他被恐嚇若不離開曼聯,住宅就會被炸彈摧毀,幸警方入屋調查後證實為虛驚。馬古尼將未婚妻及女兒送往安全屋,據報亦加購CCTV系統及聘請保鑣24小時保護。

曼聯今晚於英超作客阿仙奴,蘭歷克賽前說:「再一次證明我們的世界有多瘋狂,我為他的經歷感到不安,但他知道球會、隊友及整個團隊都會支持他。」報道又稱,馬古尼的發言人表示,警方正深入調查事件,強調馬古尼與家人的安全為首要考慮。

29歲的馬古尼近期表現低迷,不但失誤連連,更不乏蝦碌場面,包括早前一次角球攻勢,施展「虎尾腳」踢傷隊友保羅普巴。英媒稱,曼聯因應其近期表現,決定他今晚將先列後備。

其他報道:阿仙奴曼聯爭四乏力 各有隱憂不及熱刺 干地接手居功至偉

其他報道:亞奧理事會證杭州亞運或延期 擬因疫情押後1年 港協:未收通知 籌備工作如常

相關字詞﹕哈利馬古尼 曼聯 英超 蘭歷克 體育 炸彈 恐嚇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