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游泳|19歲回流男將關鵬兩寫背泳香港最快時間 年底有望披港戰衣 (19:03)

香港長池游泳計時賽今日(23日)於香港體育學院閉門舉行,去年底回流香港的男將關鵬(Hayden Kwan),先後改寫100米及200米背泳香港最快時間。父親為港人的他原本負笈美國,目前正休學,待居港滿一年,勢可在9月改披港隊戰衣。

賽事因疫情於體院閉門舉行,關鵬先於100米背泳做出56.47秒,較香港紀錄快0.03秒,緊接出戰200米背泳,再以2分00.77秒率先掂池,較香港紀錄約快4.3秒,惟因未符合國際泳聯規則,成績不會列為紀錄,只會列為香港最快時間。19歲的他父親為港人,去年5月在美國出戰奧運計時賽,其後暫停史丹福大學的學業,決心回港住滿一年以取得代表港隊出戰國際賽的資格,之後才會返美完成學業。

港隊總教練陳劍虹近月與他在港訓練,大讚這名小將訓練勤力,預計可在今年9月開始為港作賽,為之後的世界賽及2024年巴黎奧運鋪路。

其他報道:NBA季後賽|崔爾楊格絕殺熱火 助鷹隊追近場數 豪言從沒想過射失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聯隊長馬古尼炸彈驚魂後勢列後備 英媒稱妻女已往安全屋

其他報道:阿仙奴曼聯爭四乏力 各有隱憂不及熱刺 干地接手居功至偉

其他報道:亞奧理事會證杭州亞運或延期 擬因疫情押後1年 港協:未收通知 籌備工作如常

相關字詞﹕游泳 關鵬 港隊 長池計時賽 體育 港隊 回流 奧運 世界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