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季後賽|崔爾楊格絕殺熱火 助鷹隊追近場數 豪言從沒想過射失(附精華) (16:27)

今早(23日)上演的NBA季後賽,阿特蘭大鷹隊憑崔爾楊格最後4.4秒拋投得手,在主場以111:110險勝頭號種子熱火,在東岸首圈場數追成1:2。這名23歲控衛談及這個致勝入球時,表示一直充滿自信。

鷹隊戰畢頭兩節,以61:54稍稍領先熱火,但客軍易邊後靠嚴密防守追分,PJ德加獨得8分,加上盧利和艾迪巴約等攜手打出一波21:0攻勢,助熱火在第3節反超85:77。不過,熱火主將盧利第3節末段傷出,鷹隊在第4節極力反撲,戰至最後3分33秒扳平101:101。楊格於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在最後4.4秒拋投得手,熱火的占美畢拿在三分線外射失最後一擊,鷹隊終以1分險勝。

今仗共得24分8助攻的楊格,談及絕殺球時顯得信心十足,「當我起手,沒有想過會射失」,他續稱:「我知道剩下10秒,我不想投三分,我只想攻擊籃框,這要不是犯規,要不就是一次上籃入球。」根據ESPN統計顯示,包含常規賽和季後賽在內,這是楊格第5次在最後10秒之內命中反超分數的關鍵投籃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聯隊長馬古尼炸彈驚魂後勢列後備 英媒稱妻女已往安全屋

其他報道:阿仙奴曼聯爭四乏力 各有隱憂不及熱刺 干地接手居功至偉

其他報道:亞奧理事會證杭州亞運或延期 擬因疫情押後1年 港協:未收通知 籌備工作如常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鷹隊 崔爾楊格 熱火 公鹿 公牛 太陽 塘鵝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