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疫情|體育處所有限度重開 港足偕東方料下周一復操 港籃將重投訓練迎亞運 (15:27)

港府昨晚(6日)公布現行社交距離措施將延長至本月20日,但由今日(7日)起有條件重新開放部分體育處所及泳池,予準備指定賽事的香港代表隊及梯隊運動員訓練及遴選,是本地第五波疫情封場以來,相隔3個月首度重開體育場所。港足及港超球會東方龍獅將於6月離港出戰亞洲賽,據悉最快下周一(11日)起恢復操練,香港籃球隊亦會在下周復操準備亞運。

港府表示,體育處所及泳池在符合特定規定下,可用作部分賽事的準備工作,包括為備戰或爭取資格參加9月展開的杭州亞運、亞殘會、成都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或亞洲足協賽事,使用者入場時必須符合使用「安心出行」和疫苗通行證等規定。

港足將於6月中到印度參與亞洲盃外圍賽,港超球隊東方龍獅於6月底到台南參加亞協盃,足總主席貝鈞奇及東方龍獅確認,因需時通知教練、球員及編排場地,兩隊暫定最快下周一起可到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(FTC)復操。港足新帥安達臣將訂出任內首份名單展開操練。東方補充,外援將會陸續返港歸隊,至於傑志及理文將於本月中分途出戰亞冠盃及亞協附加賽,現於泰國集訓備戰。

香港籃球總會亦公布,與民政署及康文署協調後,香港籃球代表隊計劃於下星期重啟訓練,男、女子隊將配合政府現行防疫措施,下星期開始在康文署轄下體育館備戰亞運。

其他報道:歐聯8強|艾馬利讚維拉利爾表現完美 梅拿揚言拜仁次回合主場誓反擊

其他報道:歐聯8強|賓施馬戴帽為皇馬拆車 安察洛堤讚如紅酒愈老愈醇 杜曹促藍戰士振作

其他報道:劍擊|教練Greg讚鄭鐵男努力換回報 稱風格與張家朗相異惟潛力接近

其他報道:劍擊|新星鄭鐵男世青少年組花劍封王 奪港歷來第4金

相關字詞﹕新冠疫情 防疫措施 體育處所 港隊 港足 港籃 東方龍獅 亞洲賽 亞運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