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丹尼爾助攻入球再領紅 破年齡紀錄難掩怒氣 轟被逐判決可笑 (20:39)

38歲丹尼爾今晨(7日)先助攻,後成巴塞隆拿最年長入球者,卻接着腳踩對手領紅,但巴塞隆拿仍在主場以4:2反勝馬德里體育會,賽後以兩分反壓對方升上第4。丹尼爾否認蓄意犯規,形容被逐是可笑的決定。

倒戈巴塞隆拿的馬體會前鋒「阿蘇」蘇亞雷斯,於8分鐘助攻恩歷克卡拉斯高先開紀錄。兩分鐘後,丹尼爾助攻佐迪艾巴扳平。巴塞新兵艾達馬查奧爾及費倫托利斯,再於21和43分鐘助攻加維和朗奴阿拿奧祖反超前3:1。

49分鐘,丹尼爾勁射得手領前4:1,以38歲零276日成為巴塞史上最大年齡入球者,亦是西甲歷史第四年長入球者。即使阿蘇於58分鐘建功,以及丹尼爾於69分鐘因從後踩中卡拉斯高小腿直接領紅,馬體會仍在這場「四哥」之戰敗走,賽後22戰得36分跌落第5,少巴塞兩分,但後者仍被同日主場以1:0小勝CF格蘭納達的一哥皇家馬德里拋離15分。巴塞的另一新兵奧巴美揚此仗於61分鐘上陣「地標」,在23次觸球中有1次攻門。

丹尼爾賽後否認蓄意傷害卡拉斯高,並稱回巢後首次在魯營球場比賽,令他感受到球迷的溫暖。他又透露,能夠續與年輕球員周旋的要訣,是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。

其他報道:北京冬奧|隔離安排再惹非議 芬蘭男將體重230磅欠足夠糧食 教練斥違人權

其他報道:英足盃︱李斯特城球迷不忿輸波 衝入場襲擊森林球員後被捕

其他報道:非洲盃|塞內加爾挫埃及奪冠 文尼擁獎盃入眠 賽後安慰沙拿展兄弟情

其他報道:英足盃|米杜士堡球迷上街慶祝淘汰曼聯 涉疏忽照顧兒童被捕

其他報道:為挑戰着迷 冰王子險中求勝 苦練4A破極限 羽生結弦抵京爭三連霸

相關字詞﹕丹尼爾 巴塞隆拿 西甲 馬德里體育會 蘇亞雷斯 恩歷克卡拉斯高 艾達馬查奧爾 費倫托利斯 沙維 施蒙尼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