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足盃|米杜士堡球迷上街慶祝淘汰曼聯 涉疏忽照顧兒童被捕 (13:53)

英冠球隊米杜士堡在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,作客淘汰曼聯後發生不快小插曲。一名「米堡」球迷賽後走入曼徹斯特市中心祝捷,被揭發將11歲孩子獨留酒店房間,昨晨(6日)以涉嫌疏忽照顧被警方拘捕。

大曼徹斯特地區斯特雷特福德(Stretford)警方在社交網Twitter證實,「一名米杜士堡球迷因疏忽照顧孩子被捕。他在賽後把11歲孩子留在酒店,自己走到市中心喝酒慶祝勝利」。警方又稱,「我們與一名不開心的母親一起照顧那個孩子,她由東北部來到這裏接走涉事男子」。

米堡與曼聯上周激戰120分鐘後打和1:1,之後在互射12碼勝出8:7,晉級16強。米堡於2017年降落英冠,目前排第7位,落後可直接升班、暫列次席的布力般流浪8分。

其他報道:單車|東奧港將李海恩退役 「為港出征改變人生」 轉型展第二人生

其他報道:英冠|朗尼憶初為人父 因費格遜一個決定由喜轉怒 談未來自信有力掌英超隊

其他報道:英足盃|車路士韋斯咸齊絕殺對手闖16強 杜曹染疫世冠盃難領軍

其他報道:塞內加爾埃及非洲盃爭霸 紅軍雙星文尼沙拿「內訌」 高普讚偉大成就

其他報道:李毅凱跳出舒適圈 中甲沉穩作戰 心繫恩師朱志光教誨 逆境覺悟立足之道

相關字詞﹕米杜士堡 英格蘭足總盃 曼聯 疏忽照顧 體育 英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