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足盃︱李斯特城球迷不忿輸波 衝入場襲擊森林球員後被捕 (18:00)

李斯特城今晨(7日)作客1:4大敗予英冠的諾定咸森林,在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止步無緣衛冕。一名李城球迷於賽事期間衝入場內欲拳打敵軍球員,事後遭當地警方拘捕。李城發聲明致歉,宣布涉事球迷將被終身禁止進場觀賽。

李斯特城開賽僅32分鐘已遭森林領先3球,主隊後衛祖禾華爾頂入3:0的一球後,有李城球迷闖進場內,欲揮拳襲擊正在場邊慶祝的森林球員,遭球員及球場保安合力制止,該球迷被帶離球場後,隨即遭警方拘捕。李城完半場前雖由伊恩拿祖把握對手門將失誤追近,惟換邊後再被迪積史賓斯攻破大門,在東米德蘭打吡慘遭大敗。

李斯特城賽後發聲明,向諾定咸森林會方及受影響球員致歉,並感謝球場保安迅速應對。李城更宣布,涉事球迷將終身禁止入場觀看李城的主場及作客賽事。

其他報道:非洲盃|塞內加爾挫埃及奪冠 文尼擁獎盃入眠 賽後安慰沙拿展兄弟情

其他報道:英足盃|米杜士堡球迷上街慶祝淘汰曼聯 涉疏忽照顧兒童被捕

其他報道:為挑戰着迷 冰王子險中求勝 苦練4A破極限 羽生結弦抵京爭三連霸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格蘭足總盃 李斯特城 諾定咸森林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