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泰利返車路士任青年軍教練顧問 兼職回巢料續覓執教機會 (19:10)

車路士名宿泰利今日(29日)與母會一同宣布,將回巢擔任青年軍教練顧問,但只屬兼職形式,料不影響他繼續尋覓教練工作。

車路士前隊長泰利於2017年離隊,今日宣布將以青年軍教練顧問角色回巢。他在社交網表示,工作包括參與教練討論、與家長溝通及輔導青年軍球員。英媒報道,泰利近數周獲多支英冠球隊招手,但最終因條件不合而未能成事,最終選擇以兼職身分「回家」。

41歲的泰利於2017至2018年短暫效力阿士東維拉,其後擔任助教至今年7月,據報近月落力尋找教練工作。

其他報道:NBA|勒邦占士總得分突破3.6萬 咖喱仔3000記3分寫歷史

其他報道:英超|利物浦再失分遭曼城拋離 高普認爭標勢危 促迎車路士前改善

其他報道:馬拉當拿弟心臟病發離世 終年52歲 拿玻里哀悼

相關字詞﹕泰利 英超 車路士 顧問 教練 回巢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