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馬拉當拿弟心臟病發離世 終年52歲 拿玻里哀悼 (17:21)

已故阿根廷球王馬拉當拿胞弟曉高馬拉當拿,昨(28日)於意大利那不勒斯的寓所疑因心臟病發離世,終年52歲。他球員生涯曾代表阿根廷青年軍,並於意大利、西班牙、日本等地留下足跡,他上月於兄長逝世一年的紀念儀式中亦有現身。

1969年出生的曉高馬拉當拿,青年軍時期為阿根廷出戰世少盃。18歲時跟隨兄長步伐加盟拿玻里,惟未上陣便轉會到另一支意甲球隊阿斯科利。他在球員生涯晚期東赴日本,先後效力PJM未來(鳥栖砂岩前身)、福岡黃蜂及札幌岡薩多,退役後則執起教鞭任教多隊青年軍。他今年一度加入出選那不勒斯市長選舉的右翼候選人名單,但在選舉前宣布退出。

馬拉當拿去年11月因心臟病發離世,終年60歲,胞弟曉高於13個月後同樣因病與世長辭。拿玻里事後發聲明致哀,指球會上下均會陪伴曉高遺屬,度過失去至親的痛苦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利物浦再失分遭曼城拋離 高普認爭標勢危 促迎車路士前改善

其他報道:英超單周103宗染疫再創新高 多隊主帥冀每仗准換5人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馬拉當拿 曉高馬拉當拿 拿玻里 心臟病 意甲 拿玻里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