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利物浦再失分遭曼城拋離 高普認爭標勢危 促迎車路士前改善 (15:34)

利物浦今晨(29日)於英超作客李斯特城,早段有穆罕默德沙拿操刀12碼遭卡斯柏舒米高擋出,下半場再被盧卡文禁區起腳射成1:0,最終以此比數全失3分,遭榜首球隊曼城拋離6分。領隊高普狠批球隊表現,認為若下場迎戰車路士無法及時改善,難望爭標機會。

英超「二哥」利物浦自英格蘭聯賽盃8強再鬥李斯特城,但這次改為作客慘遭復仇,先是有沙拿在14分鐘12碼宴客,久攻不下至下半場59分鐘,再被主隊後備入替的盧卡文射入。紅軍最終以0:1敗走,19戰得41分,落後榜首曼城6分,而且未能拉開與車路士的差距,只靠得失球差領先對方保住次席,下場兩軍惡鬥更或令曼城收漁人之利。

領隊高普與華基爾雲迪積克,賽後均狠批全隊表現欠奉,埋門一腳把握力差。高普拒絕怪責近4年來首次宴客的沙拿,他說:「我們下仗要惡鬥車路士,從沒想過會在今仗失分,被曼城拋開,若繼續這樣的表現,不要奢望能夠追上曼城。」李斯特城取勝後,以18戰25分升上第9位,與排第8的狼隊同分。

其他報道:曼城誓取十連勝迎新歲 征賓福特冀保清白身 哥帥認守力不如紅軍

其他報道:英超單周103宗染疫再創新高 多隊主帥冀每仗准換5人

相關字詞﹕英超 利物浦 李斯特城 車路士 曼城 榜首 爭標 高普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