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勒邦占士總得分突破3.6萬 咖喱仔3000記3分寫歷史 (18:45)

洛杉磯湖人今(29日)於NBA常規賽憑勒邦占士及韋斯特布克分別貢獻三雙,率軍作客挫侯斯頓火箭,終止五連敗頹勢,是役攻入32分的「大帝」占士,NBA生涯總得分達36001分,成史上第3名得分突破3.6萬分的球員。至於金州勇士球星史堤芬居里今早不敵丹佛金塊一戰攻入5記3分,成為史上首名3分入球數逾3,000的球員。

湖人今季表現不穩,近期受傷病問題困擾更已吞下五連敗,今早球隊征戰西岸榜尾的火箭,有兩大球星勒邦占士及韋斯特布克齊貢獻三雙,終領軍贏132︰123返勝軌,以17勝18負續排西岸第7。是役攻入全場最高32分的占士,更成為史上第3位得分超過3.6萬分的球員,僅次於名宿渣巴及卡爾馬龍。

至於勇士「咖喱仔」史堤芬居里雖攻入全場最高23分,包括5記3分球,成為歷來首名常規賽3分入球數超越3000的球員,但球隊最終在主場以86︰89不敵丹佛金塊,三連勝走勢告終。

另外,東岸一哥布魯克林籃網早前有多達10名球員染疫被隔離,會方今公布三名主將杜蘭特、艾祖迪治及艾榮均已結束隔離,球隊下仗於周六迎戰費城76人,前兩者已可候命,惟艾榮因未打疫苗,只能出戰紐約市以外的作客賽事,料今季初戰或為下周五作客印第安那溜馬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利物浦再失分遭曼城拋離 高普認爭標勢危 促迎車路士前改善

其他報道:馬拉當拿弟心臟病發離世 終年52歲 拿玻里哀悼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湖人 勒邦占士 史堤芬居里 勇士 籃網 杜蘭特 艾榮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