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球壇悲劇|場邊慶祝領軍絕殺 埃及聯賽教練心臓病發亡 (22:16)

埃及次級足球聯賽上周四(2日)發生悲劇,El-Magd SC領隊Adham El-Selhadar領軍迎敵,但球隊在下半場補時兩分鐘絕殺對手,他慶祝時心臟病發,送院後證實離世。多支埃及球隊致哀,他離世前效力的伊斯梅利宣布球會將哀悼3天。

埃及球隊El-Magd SC上周四在當地次級聯賽迎戰El Zarqa,在補時兩分鐘終打破悶局入球絕殺客軍。不過,球隊興奮慶祝之際,領隊Adham El-Selhadar突然倒地,救護車駛進球場將他送院,惟最終證實死亡。53歲的Adham El-Selhadar在球員時代效力伊斯梅利,曾隨隊贏得埃及頂級聯賽冠軍及埃及盃。該隊在官方網站發表悼文,表示哀悼這名舊將3天;另一埃及著名球會艾哈利亦在網站致哀。

El-Magd SC該場取勝後9戰得14分,升上第7位,但球隊上下甚為哀痛,會方宣布為領隊哀悼6天,下仗對陣Pioneers FC將會改期。

其他報道:乒乓|杜凱琹挫世界冠軍王曼昱 闖世盃總決賽8強 獲教練讚「夠狠」

其他報道:劍擊|張家朗挑戰盃反勝蔡俊彥 東奧後橫掃兩本地賽

其他報道:ISL|何詩蓓相隔一年再破100自亞洲紀錄 200自添金未破世績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城紅軍反壓車仔佔前二 蘭歷克今領魔首擊 自揭曾任高普經理人

相關字詞﹕埃及 足球 領隊 心臟病 球圈悲劇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