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曼城紅軍反壓車仔佔前二 蘭歷克今領魔首擊 自揭曾任高普經理人 (16:46)

曼城及利物浦今晨(5日)在英超第15輪,作客分別以3:1和1:0挫屈福特及狼隊,賽後得35和34分,令此輪敗陣後續得33分的車路士,由榜首跌落第3。曼聯今晚有新任看守領隊蘭歷克「地標」領軍迎戰水晶宮,他賽前提及,曾助「紅軍」領隊高普和「藍戰士」主帥杜曹展開執教之路,更稱自己算是高普的經理人。

曼聯vs.水晶宮 now621台 晚上22:00直播

曼城開賽僅4分鐘便藉史達寧打開紀錄,貝拿度施華其後於31和63分鐘梅開二度,以3:1輕取在74分鐘破蛋的屈福特,錄得英超五連捷。利物浦則苦戰至補時4分鐘,憑穆罕默德沙拿傳中予後備上陣的奧歷治射入,以1球險勝狼隊和連贏4場,賽後續少今季首當聯賽一哥「藍月」1分,並多車路士1分,而「藍戰士」領先「四哥」韋斯咸的優勢則收窄至6分。

暫排第7的曼聯正力爭上游,今晚迎戰水晶宮的目標是爭取前帥蘇斯克查離隊後,3場英超取5分佳績,而蘭歷克將首次督師。這名63歲德國籍名帥賽前稱,與同胞54歲後輩高普識於微時,他說:「我記得高普(2001年)成為緬恩斯教練前曾與我聯絡,我那時是烏姆爾教練。他當時沒有經理人,問我應向緬恩斯要求多少薪酬,我建議某個數目,這樣我便算是他的經理人了。他當時再問:『這是否要求太多錢了?』我回答這是一個正確數目,而且我認為他值這個價錢。我加盟曼聯後未有與他聯絡,但我倆早在1997年已認識。我並非他的導師。我們會保持聯繫,保持良好關係。」

比起與高普的關係,蘭歷克與48歲的杜曹更加密切,事關蘭歷克於1997至99年執教烏姆爾期間,杜曹於1994至98年是該隊的守將;換言之,杜曹曾在蘭歷克麾下作賽,蘭歷克說:「我與杜曹只合作了半年,他便因膝傷被迫掛靴。兩年後我是史特加教練,推薦他擔任球隊U15教練,他因此展開執教生涯。我其後領軍賀芬咸,又爭取他離開奧格斯堡,成為史特加U23教練,卻不能成事。」他認為,杜曹今年初走馬上任成為車路士領隊後,取得超卓成績,「他上任後,車路士人腳基本上不變,卻奪得去屆歐聯冠軍和去季英超第4名,這成就確是非凡的」。

其他報道:俄超熱話|辛尼特為動物收容所籌款 馬爾甘偕隊友抱小狗進場(有片)

其他報道:ISL|何詩蓓相隔一年再破100自亞洲紀錄 200自添金未破世績

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城 利物浦 高普 曼聯 蘭歷克 水晶宮 貝拿度施華 奧歷治 哥迪奧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