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劍擊|張家朗挑戰盃反勝蔡俊彥 東奧後橫掃兩本地賽 (17:48)

東京奧運「金牌劍神」張家朗今日(5日)轉戰劍擊挑戰盃,於男子花劍決賽反勝東奧戰友蔡俊彥,連續兩周稱霸兩項本地賽。

香港劍擊隊上周戰畢香港公開錦標賽,今日由亞博移師科學園出戰挑戰盃,張家朗在小組賽全勝直入32強,連闖兩關後遇上「大師兄」張小倫,以15:8輕鬆取勝。他在4強以15:13險勝新星鄭鐵男,決賽遇上淘汰崔浩然過關的蔡俊彥。這對東奧戰友在決賽打得激烈,蔡俊彥大部分時間領先,但被張家朗追成12:12後失去主導權。張家朗再乘勢連取兩分,蔡俊彥最後一分被刺中後挑戰失敗,令這名東奧冠軍得以連贏兩項本地賽。

男子佩劍方面,上屆亞運兩銅得主羅浩天於決賽以15:12,擊敗港隊隊友陳智軒奪冠。

其他報道:ISL|何詩蓓相隔一年再破100自亞洲紀錄 200自添金未破世績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城紅軍反壓車仔佔前二 蘭歷克今領魔首擊 自揭曾任高普經理人

相關字詞﹕張家朗 劍擊 挑戰盃 蔡俊彥 崔浩然 張小倫 花劍 東京奧運 東奧 佩劍 羅浩天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