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葉鴻輝失手致東方僅負南區 200戰里程碑留憾 (20:40)

東方龍獅門將葉鴻輝今午(20日)於港超迎來第200次為球隊上陣,在旺角大球場主場對冠忠南區合演榜首大戰,但這名港足門神完場前一次撲救,擋出皮球不遠被補射攻破大門,終負0:1,200戰里程碑留憾。東方主教練盧比度拒將失球歸咎葉鴻輝,亦不會怪責任何球員,認為球隊已盡力及值得勝出比賽,為此感自豪,但他稱足球就是這樣,一次機會已足以落敗。

31歲的葉鴻輝於2008/09年及2014年兩度效力東方,至今共9季,今場聯賽續正選迎接第200次為球會上陣,球會隆重其事於場內派發紀念雙面海報,攤位亦限量發售紀念匙扣,開賽前45分鐘已售罄。賽事有1325人入場,球隊入場時,不少球迷高舉印上「HF YAPP 200」的紀念海報,場內廣播在開賽時特別恭賀葉鴻輝第200次上陣。

賽前南區3戰全勝,領先兩勝一負的東方3分,上半場雙方互無紀錄,東方面對穩守突擊的南區遲遲未能找到破門方法,結果戰至84分鐘,今仗鮮有受到攻門威脅的葉鴻輝,擋出鞠盈智的射門不遠,被門前的史提芬彭利拿補中得手,南區最終憑這入球以1:0擊敗東方,開季聯賽4戰全勝高踞榜首。

今仗原本是葉鴻輝的里程碑,卻留憾全失3分,賽後難掩失望之情,有多名職球員上前安慰,東方賽後亦圍圈檢討。間接造成入球的南區中場鞠盈智稱,射門或有少許飄,認為阿輝或想接實才有這情况。南區至今聯賽全勝,但阿智稱球季開始不久,談論能否爭標仍言之尚早。

較早前在大埔運動場舉行的菁英盃,標準流浪落後1:3下,完場前10分鐘憑祖連奴梅開二度扳平3:3,各得一分,晉峰各項賽事近6場不勝兼共失22球之多。

其他報道:印尼羽賽|鄧俊文謝影雪反勝日本組合 首闖同級賽決賽 明撼泰國隊爭標

其他報道:空手道|劉慕裳連續兩屆世界賽奪銅 東奧後赴美特訓 感激家人體諒支持

其他報道:ISL|何詩蓓破200自短池亞洲紀錄 距世績僅0.23秒

其他報道:NBA|湖人負塞爾特人三連敗 占士復出難止頹 舒路達倒戈諷韋少不值高薪

其他報道:澳門大賽車|歐陽若曦因前車漏油撞牆 無阻首回合摘亞 加快維修明日壓軸一擊 

相關字詞﹕港超 聯賽 葉鴻輝 200戰 門將 東方龍獅 冠忠南區 盧比度 鞠盈智 菁英盃 標準流浪 祖連奴 晉峰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