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印尼羽賽|鄧俊文謝影雪反勝日本組合 首闖同級賽決賽 明撼泰國隊爭標 (14:57)

肩負港隊最後希望的「左手配」鄧俊文與謝影雪,今日(20日)於印尼羽毛球大師賽4強,以局數2:1勇挫3號種子日本隊組合,首闖超級750級別賽事混雙決賽。

港隊昨日有伍家朗在男單8強止步,令「鄧謝配」成為唯一晉級的港將。世界排名第9位的二人今日對陣日本隊的渡邊勇大及東野有紗,儘管對手排名高5位,但首局未落下風,初段比緊咬比數,惟追至14分平手時未能乘勢拔頭籌,以16:21先失一局。

這對港將適應對手打法後,在次局尾段拉開再以21:19險勝扳平,決勝局再以21:17奠勝,首度打入世巡賽超級750級別賽事決賽。他們全程打1小時16分鐘,加上謝影雪膝傷未癒,明日在決賽惡鬥位列頭號種子的泰國隊組合,將是體能的一大考驗。

其他報道:紅軍傷兵潮礙爭標路 中場效率降拖累表現 迎廠兵仍佔先

其他報道:陸平中初為人師學收火 告別11年職業球員生涯 校園重覓價值

相關字詞﹕鄧俊文 謝影雪 印尼羽毛球大師賽 混雙 港隊 決賽 日本隊 泰國隊 4強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