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ISL|何詩蓓破200自短池亞洲紀錄 距世績僅0.23秒 (17:35)

港隊「飛魚」何詩蓓今晨(20日)於國際游泳聯賽(ISL),再以1分50.66秒推前自己保持的200米自由泳短池亞洲紀錄,同時連奪此項及100米自由泳冠軍,帶領Energy Standard泳隊贏得今站季後賽冠軍。

東京奧運雙銀得主何詩蓓今晨先出戰100米自由泳,輕鬆游出51.11秒在次天賽事先拔頭籌,時間較ENS隊友兼瑞典隊名將施約唐快0.23秒。她短休後轉戰強項200米自由泳,再以1分50.66秒、3.25秒優勢,輕鬆力壓意籍名將比歷堅妮再添冠軍,時間更較自己保持的亞洲紀錄快0.44秒,屬史上第二快。她今次做出的時間較世界紀錄只慢0.23秒,未來數站季後賽及短池世界賽,仍有望創造歷史。

何詩蓓今晨連奪兩冠後,續排最有價值泳手(MVP)次席,與施約唐帶領ENS泳隊奪得今站冠軍,總成績亦排在榜首,將可休戰一周,再為下站季後賽準備。另外,今站休戰的匈牙利隊名將賀素確診新冠病毒,料明日無法為Iron泳隊出戰明日展開的季後賽分站。

其他報道:印尼羽賽|鄧俊文謝影雪反勝日本組合 首闖同級賽決賽 明撼泰國隊爭標

其他報道:空手道|劉慕裳連續兩屆世界賽奪銅 東奧後赴美特訓 感激家人體諒支持

相關字詞﹕何詩蓓 游泳 國際游泳聯賽 港隊 亞洲紀錄 200米自由泳 體育 世界紀錄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