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湖人負塞爾特人三連敗 占士復出難止頹 舒路達倒戈諷韋少不值高薪 (18:53)

洛杉磯湖人球星「大帝」勒邦占士養傷逾半個月後今(20日)復出,惟球隊於NBA常規賽作客大敗予有舒路達首倒戈的波士頓塞爾特人,賽後這名控衛更嘲諷取代其湖人正選席位的韋斯特布克,「這就是他領取4400萬美元(年薪)的價值?」

勒邦占士因足踝傷患休戰逾半個月復出,雖然他全場16投10中獨取23分,但多名綠葉球員啞火,最終湖人作客以108︰130大敗予塞爾特人,吞下三連敗,以8勝9負跌至西岸第9位。今夏離開湖人轉投「綠軍」的舒路達是役首倒戈攻入21分,反觀取代其昔日席位的「韋少」僅得12分,賽後舒路達嘲諷對方道︰「這就是他領取4400萬美元(年薪)的價值?」

去季在湖人領取1550萬美元(約1.2億港元)年薪的舒路達,因表現被指不似預期,且與占士傳出不和,今夏被迫離隊,其後他以1年短約加盟綠軍,年薪僅589萬美元(約4600萬港元),而「韋少」今季年薪高達4420萬美元(約3.44億港元)。

另外,達拉斯獨行俠今落實將於明年1月5日在常規賽迎戰勇士一戰,榮休名宿「德國槍」諾維斯基的41號戰衣。

其他報道:印尼羽賽|鄧俊文謝影雪反勝日本組合 首闖同級賽決賽 明撼泰國隊爭標

其他報道:空手道|劉慕裳連續兩屆世界賽奪銅 東奧後赴美特訓 感激家人體諒支持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湖人 塞爾特人 勒邦占士 舒路達 韋少 韋斯特布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