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阿仙奴逼和白禮頓 7戰入5球35年來最差 被嘲無牙老虎 (18:10)

阿仙奴今晨(3日)作客以0:0逼和「海鷗」白禮頓,賽後在英超7戰分別得10和14分,排第9及5位。「兵工廠」近4場聯賽雖保不敗,但季初7輪只入5球,乃35年來頂級聯賽最差,被網民譏笑是「無牙老虎」,可與此役被撞甩牙齒的守將加比爾馬加希斯「互相輝映」。

白禮頓及阿仙奴今仗同有兩次「中框」攻門,但海鷗21次射門比兵工廠多13次,連阿仙奴領隊阿迪達亦承認不值得勝出。事實是阿仙奴7戰入5球,是1986/87年球季以來首次最少,但阿迪達稱讚後防道:「己隊過去5仗只失1球,這是一個很正面的數據。」翼鋒布卡約沙卡此役完場前因傷被換出,阿迪達稱這名英格蘭國腳只是因碰撞後退下火線,相信傷勢應不嚴重。

今仗發生一段插曲,阿仙奴的加比爾馬加希斯與白禮頓門將羅拔山齊士相撞後甩牙,亦是這名巴西隊後衛繼3月對白禮頓後,再次交手時甩牙。他賽後在眾人協助下找回牙齒,之後在社交網站留言,「我的朋友,不用憂心,我找回牙齒了」。有網民卻以此揶揄阿仙奴的攻力,指「難怪球隊出現無牙老虎的表現」。

其他報道:西甲|巴塞吞馬體會兩蛋 碧基斥踢3小時亦難入球 疑與布斯基斯爭執

相關報道:英超︱車路士副選險勝10人修咸頓 華拿開齋 黃喜燦梅開二度助狼隊連捷

其他報道:劍擊|何廸琳為生計轉兼職打劍  完成全運力戰本地賽為亞運搶分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白禮頓 加比爾馬加希斯 阿迪達 布卡約沙卡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