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車路士副選險勝10人修咸頓 華拿開齋 黃喜燦梅開二度助狼隊連捷 (00:06)

車路士昨晚(2日)在英超派遣多員副選,憑前鋒迪姆華拿今季開齋及後衛芝維爾將功補過,末段連入兩球下,主場3:1贏末段10人應戰的修咸頓,擺脫近期小低潮,在今晚利物浦對曼城前升上英超榜首。

車路士過去數日先後不敵曼城及祖雲達斯,由歐聯戰場回歸後,對修咸頓輪換5將。芝維爾取代馬高斯阿朗素,與同樣今季首次正選的羅夫度斯卓克,在9分鐘分別開出角球及二傳,助客串中場的小將杜利奧查洛巴頭槌建功。華拿其後曾食詐糊,芝維爾下半場更禁區內踢跌客軍邊衛利夫拿文度,禾特普斯12碼中鵠一度扳平,但這名修咸頓隊長其後惡意犯規領紅。「藍戰士」最後15分鐘多打一人,由華拿跨季近10場聯賽首次破網及芝維爾埋齋,全取3分,以兩分壓過今輪賽前排榜首的利物浦。

其餘賽果方面,狼隊憑魯爾占美尼斯兩度助攻新兵黃喜燦,主場2:1險勝紐卡素;列斯聯由守將迪亞高洛蘭迪早段一箭定江山,擊敗屈福特後取得首勝;賽前6戰全敗的諾域治,作客悶和般尼後亦取得今季第一分。

相關報道:英超︱C朗第200戰後備上陣 馬迪爾破入球荒 難阻曼聯遭愛華頓逼和

其他報道:劍擊|何廸琳為生計轉兼職打劍  完成全運力戰本地賽為亞運搶分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修咸頓 芝維爾 杜利奧查洛巴 禾特普斯 狼隊 紐卡素 黃喜燦 列斯聯 屈福特 般尼 諾域治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