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巴塞吞馬體會兩蛋 碧基斥踢3小時亦難入球 疑與布斯基斯爭執 (16:29)

巴塞隆拿今晨(3日)續頹,在西甲被倒戈的馬德里體育會前鋒蘇亞雷斯和中場湯馬士林馬,於上半場互相助攻得手,作客以0:2敗走,被打破聯賽不敗身之餘,連同兩場歐聯賽事近6仗1勝2和3負,守將碧基甚至有「就算比賽3小時亦不會入球」之嘆。賽前獲會長投信心一票的巴塞教練朗奴高文稱,國際賽期後3場主場比賽必勝,包括10月24日聯賽大戰皇家馬德里。

蘇亞雷斯及湯馬士林馬先後於23和44分鐘助攻對方破門,使馬體會連續兩季主場擊退巴塞,近5次交手不敗,賽後8戰得17分升上次席,與今晚作客愛斯賓奴的榜首球隊皇馬同分。蘇亞雷斯建功後「合十」不願慶祝,其後做出打電話的手勢,「阿蘇」說:「我是打電話給認為我仍用以前那電話號碼的人。」據報阿蘇去夏遭高文致電告知被放棄,要求對方解釋時被掛線。

巴塞賽後7戰得12分排第10,隨着周日將上演5場賽事,巴塞的排名恐再下跌。巴塞近4仗1勝1和2負入3球失5球,碧基說:「老實說,球隊正處於掙扎中。此役開局雖不錯,展示出勇氣,但馬體會隨後製造兩個入球機會便得手。我們就算比賽3小時亦不會入球,己隊有很多問題,對手明白我們的弱點。我們務求扭轉頹勢,可是這並非易事。」碧基在球隊失第2球後,疑與另一老將中場布斯基斯爭論,或使球隊雪上加霜。

相關報道:巴塞變革陣痛難免 征馬體會無望奇蹟 法迪冒起未來可期

朗奴高文今場停賽,只出現在觀眾席。他上周中在歐聯慘負賓菲加後盛傳被炒,卻在今仗賽前獲保證留隊,他稱國際賽檔期後的3場主場比賽必勝,它們依次是10月17、20和24日,在西甲碰華倫西亞、歐聯對基輔戴拿模及西甲對皇馬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車路士副選險勝10人修咸頓 華拿開齋 黃喜燦梅開二度助狼隊連捷

其他報道:劍擊|何廸琳為生計轉兼職打劍  完成全運力戰本地賽為亞運搶分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巴塞隆拿 馬德里體育會 蘇亞雷斯 碧基 西甲 朗奴高文 編輯推介 布斯基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