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盃|英格蘭力爭55年來首闖決賽 舒米高信三獅受壓有利丹麥爆冷 (23:09)

英格蘭隊將於周四凌晨(8日)在歐洲國家盃4強迎戰丹麥隊,惟客軍教練賀文特認為,「三獅」正面臨爭取相隔55年首闖國際大賽決賽的巨大壓力,名宿舒米高更相信,英軍將向有其子卡斯柏舒米高坐鎮的丹麥隊俯首稱臣。

英格蘭vs.丹麥 now616/618台 周四凌晨03:00直播

英格蘭隊自1966年首奪世界盃冠軍後,最佳成績是1990、2018年世盃,以及1996年歐國盃打入4強,他們已被看好今仗能挫被指是4強最弱的丹麥隊,連首相約翰遜都在Twitter寫道:「就是今天。加油英格蘭隊!」但丹麥隊教練賀文特不敢苟同:「英格蘭隊當然壓力很大,我們會好好地利用它。我否定比賽的勝負取決於足球專家的意見,而是場上見真章。我們已證明難以被擊敗,只有特別出色的球隊才辦到。這支球隊是充滿信心和勇氣,而且十分冷靜。」

相關報道:歐國盃|舒米高信兒子準備撲12碼 卡比路彈西班牙令人昏睡

舒米高甚至說:「老實說,我認為丹麥隊是勝出熱門球隊。首先,我們現在世界排名十大,近年都能出席所有國際大賽決賽周。或者丹麥只是小國,但足球地位卻是另一回事。我們明白可與任何球隊周旋。」67歲丹麥隊前帥夏利迪則表示,此役勝負關鍵在於英軍翼衛基爾獲加、勞基梳爾、丹麥隊的米希利、贊斯拿臣或丹尼爾華斯的表現,至於英軍的迪格蘭賴斯,以及丹麥隊球員賀積查治在中場的對抗亦十分重要。

相關報道:歐國盃Fantasy丨英格蘭包攬3位置最高平均分球員 前鋒不及4強對手丹麥

其他報道:亞協︱東南亞3分組賽取消 淘汰賽主辦地區抽籤延期 理文有望直入跨區決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洲國家盃 歐國盃 英格蘭隊 丹麥隊 修夫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