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盃Fantasy丨英格蘭包攬3位置最高平均分球員 前鋒不及4強對手丹麥 (18:53)

歐洲國家盃進入白熱化階段,相隔25年再闖4強的英格蘭隊,在賽事官方遊戲Fantasy亦獨領風騷,包攬中、後場及門將位置平均最高分的球員。不過,平均得分最高的前鋒正正來自「三獅軍團」4強對手丹麥隊,法甲尼斯的23歲射手多爾貝治。

歐國盃Fantasy數據顯示,今屆截至8強為止,平均得分最高門將為英格蘭隊的比克福特,隊友史達寧及勞基梳爾則分別稱霸中、後場位置,而丹麥隊新星多爾貝治力壓星級射手恩莫比利和哈利卡尼,成為平均分最高的前鋒。整體而言,英軍在平均得分前10球員中佔7席,其餘3人為多爾貝治,以及恩莫比利和隊友文路爾盧卡迪利。

歐國盃Fantasy再由往績推算眾將的4強表現,後日(8日)凌晨勢為英軍掛帥的哈利卡尼預計最高分,隊友史達寧、梳爾及比克福特亦再包辦其餘位置的預計最高分。

其他報道:歐國盃|舒米高信兒子準備撲12碼 卡比路彈西班牙令人昏睡

其他報道:NHL|哥倫布藍衣門將被失控煙花擊中 心肺重創不治 終年24歲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國盃 歐洲國家盃 英格蘭隊 三獅軍團 比克福特 史達寧 勞基梳爾 哈利卡尼 丹麥隊 多爾貝治 法甲 里爾 恩莫比利 文路爾盧卡迪利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