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盃|舒米高信兒子準備撲12碼 卡比路彈西班牙令人昏睡  (21:47)

英格蘭隊將與丹麥隊在溫布萊球場爭入歐洲國家盃決賽,客軍名宿舒米高警告主隊勿看輕其國家隊,又稱把守最後一關的兒子「小舒米高」卡斯柏舒米高,已準備像他在1992年一屆比賽的準決賽中,以互射12碼淘汰荷蘭隊。

丹麥隊於29年前的歐國盃準決賽激戰120分鐘後,與荷蘭隊打和2:2,結果舒米高在互射12碼中,撲出敵軍名將雲巴士頓的操刀,令球隊以5:4勝出,然後在決賽以2:0輕取德國隊封王。舒米高說:「若對英格蘭隊需互射12碼決勝負,我肯定卡斯柏和我感覺一樣,因為這是你選擇的工作的其中一部分。」

相關報道:歐國盃|丹麥92年童話式封王後再入4強 主帥:每天都在想念艾歷臣

舒米高又警告英軍主帥修夫基不可看扁丹麥隊:「毫無疑問,只有優秀的球隊才能躋身4強。丹麥隊亦能與具實力的意大利隊或西班牙隊周旋。對任何球隊來說,丹麥隊是一支可為對手帶來危機的球隊。」另外,修夫基證實,缺席8強賽淘汰烏克蘭隊的右路球員布卡約沙卡已足踝傷癒,勢可復出與丹麥隊左路球員米希利鬥法,亦意味上仗擔正的查頓辛祖需返回後備席。

另一場4強戰由西班牙隊對意大利隊,意國名帥卡比路賽前獻計:「西班牙隊控球技術一流,但行軍太慢,令人昏昏欲睡。意大利隊搶到球時,可利用速度,立即重新開始進攻,便有望破門。」意軍前鋒費達歷高基艾沙亦說:「前面是場硬仗。兩軍都擅控球打法,不同之處是西班牙隊利用控球來控制戰局和對手,我們則侵略性較強,目標是爭取入球。」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八村壘偕摔跤女將出任日本代表團開幕禮持旗手

其他報道:亞協盃︱跨區賽事改單回合制 周三抽籤主辦地區 理文或直接晉身跨區決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洲國家盃 歐國盃 丹麥隊 英格蘭隊 舒米高 卡斯柏舒米高 修夫基 互射12碼 米希利 意大利隊 西班牙隊 卡比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