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亞協︱東南亞3分組賽取消 淘汰賽主辦地區抽籤延期 理文有望直入跨區決賽 (19:03)

亞洲足協(AFC)今日(7日)公布,亞協盃東南亞賽區共3組分組賽因無地區承辦,需要取消,原定今午舉行的跨區4強主辦地區抽籤,要延期至下月4日。由於南亞區賽事亦舉行成疑,在東亞區先出線的港超球隊理文,有機會自動晉級暫定10月20日的跨區決賽,屆時只要擊敗中亞區冠軍,便會在11月5日與西亞冠軍爭標。

AFC稱現正努力落實亞協D組的主辦地區,印度、孟加拉及馬爾代夫球隊所屬的分組賽倘能在下月舉行,仍有望決出南亞區冠軍,這支冠軍原本連同中亞區冠軍及東亞區冠軍理文,在9月底合演跨區4強,但AFC未交待賽制。至於中亞區冠軍一席,AFC確定將於下月25日由烏茲別克球隊Nasaf及土庫曼球隊Ahal爭奪。

相關報道:亞協盃︱跨區賽事改單回合制 周三抽籤主辦地區 理文或直接晉身跨區決賽

亞冠方面,港超冠軍傑志昨晚在J組分組賽1:1逼和泰超季軍泰港,主教練朱志光及後衛唐建文均表示,雙方都想全取3分,各有不少反擊機會,僅未能多入一球奠勝,但相信傑志仍有力爭出線。傑志後日面對暫列J組榜首的大阪櫻花,如以兩球或以上差距勝出,便可後上首名晉級,否則需視乎東亞區其餘4組次名成績。

其他報道:三獅蘇醒誓除丹麥 忌重蹈世盃覆轍 卡尼冀「最後主場」封王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|杜凱琹內地特訓8個月  稱與黃鎮廷默契無聲勝有聲  信混雙女團可衝牌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亞協盃 理文 亞洲足協 亞冠 傑志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