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網球】王康怡續居18位保個人最佳排名 文憑試後再衝佳績 (19:13)

在最新公布的國際網球聯會青年排名,香港網球新星王康怡續排女子組18位,力保上月創下的個人最佳。正應付中學文憑試的她,因溫布頓錦標賽取消而專心應試,疫情過後將復出再爭佳績。

18歲的王康怡今年初在澳洲公開賽,打入青年組女單8強,創下港隊於此項大滿貫的最佳成績,上月青年排名升上第18位,再創個人生涯最高,亦是繼2007年的張玲後,首名打入18歲以下女子排名頭20的港將。儘管戰畢澳網後,她要回港準備考試,缺席部分積分賽,但在本月公布的排名仍保住18位。

這名文憑試考生原本出戰溫網,力求在最後一年青年賽再創歷史,惟賽事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取消。她將在考試後重返訓練場,準備下半季賽事。另一港將黃澤林則排在男子青年34位,與上月排名不變。

相關報道:【溫網取消】澳網闖8強後無緣乘勇出擊 王康怡嘆青年賽生涯留憾

其他報道:【審計報告】審計署指需提高選拔透明度 港協:將檢討運作效率

其他報道:【法甲腰斬】PSG願遷境外續戰歐聯 足總主席稱以現有排名升降班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王康怡 青年排名 排名 網球 澳洲公開賽 澳網 大滿貫 張玲 文憑試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