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七一|學聯及嶺大學生會4成員被捕 警:旺角拘11人涉分發煽動刊物 (19:59)

學聯成員及嶺大學生會代表會臨時行政委員會(臨行委)共4名成員,今晚(7月1日)近6時在旺角行人天橋擺放街站,大批警員上前截查,拉起橙帶並檢走街站物資,嶺大學生會在telegram表示,4人涉「煽動」被捕。警方則指出,在下午5時至6時拘捕11人,涉「分發煽動刊物」被捕。

警方在facebook稱,下午5時至6時許,警方在旺角一帶巡邏期間,發現有人正在分發宣傳單張,內容懷疑有煽動成分。警方分別在豉油街、朗豪坊外及旺角一條行人天橋上,先後以涉嫌分發煽動刊物罪拘捕5男6女。

賢學思政召集人王逸戰、秘書長陳枳森以及一名女義工下午近5時在旺角行人專用區商務印書館前準備派發宣傳品之際被捕。該組織發言人黃沅琳與另外2男1女下午近6時在旺角雅蘭中心對出被捕。

七一 相關報道:

賢學思政4人被捕 街站宣傳品內容被指涉煽動

七一.回顧|2003年至2021年 歷年七一大不同【短片】

李家超:社會政治局面恢復穩定 香港有條件從低谷反彈

有市民嘆香港「衰過朝鮮」 外出不敢帶牙籤指甲鉗

相關字詞﹕分發煽動刊物 學聯 嶺大學生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