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租客涉襲擊禁錮業主被控蓄意傷人等 另涉管有弩弓箭等武器 (17:00)

疑因欠租被業主下令搬走的男租客,上周重返八鄉貨櫃屋舊居襲擊及禁錮業主,更疑擎「槍」指嚇村民。他被捕後警方更搜出弩、弓、箭等武器,被控有意圖而傷人、管有攻擊性武器等6罪,案件今(7日)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。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,以待警方進行認人手續,裁判官將被告還押至9月10日再訊。

被告鄭文傑(52歲)報稱無業,他被控非法囚禁他人、有意圖而傷人、盜竊、管有攻擊性武器、管有違禁武器、無牌管有槍械等6罪。被告原本更被搜出60支氣槍,被控一項管有仿製火器罪,惟控方庭上撤回該控罪。

控罪指出,被告今年9月4日在八鄉粉錦公路竹坑村丈量約份111號地段253SD無門牌貨櫃屋內,惡意傷害、襲擊及非法囚禁女子葉玉明,並偷去她一部金色iPhone6。

控罪續指出,被告於9月5日在附近地段的另一間屋內,被搜出5把劍、4把弓、2支雷射筆、2副手扣、1支辣椒水、1把斧頭、1把刀、3支雙節棍、2支伸縮棍,以及1把弩。

其他報道:審襲警案批警員「大話冚大話」 裁判官何俊堯被指調高院排期法官 消息:安排7月已定

其他報道:涉擅查數據庫窺兒子升中派位成績 教育局主任准以一萬元保釋

其他報道:九龍遊行被捕者陸續保釋 被捕者:男女同擠停車場羈留「全身都係汗」

相關字詞﹕非法囚禁他人 有意圖而傷人 盜竊 管有攻擊性武器 管有違禁武器 無牌管有槍械 鄭文傑 葉玉明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