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新冠肺炎|旅遊事務署:已登記酒店前線員工明起可免費檢測病毒 (23:32)

旅遊事務署今(27日)宣布,將由明日(28日)起為已登記的超過200間酒店約1.8萬名員工安排免費自願性質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,明日下午起可在其任職的酒店收到檢測套裝。

員工在收到檢測套裝後,須到政府網頁www.tgptest.gov.hk登記資料,並在自行採集深喉唾液樣本後把樣本交回酒店。檢測承辦商會到酒店收集樣本作檢測。

旅遊事務署已根據既定採購程序委聘合格檢測承辦商(駿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)提供是次檢測服務。樣本瓶不會標示任何個人資料。檢測結果為陽性的個案會轉交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跟進。

旅遊事務署已建議參與的酒店採取適當措施,包括提醒負責分發檢測套裝的員工注意手部衛生、交還樣本過程須由指定職員監督等,確保檢測順利進行。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中大統計:8個認知障礙症患者染疫 4人已離世

將軍澳醫院59歲男病人離世後初步確診 入院時已無知覺需急救

今增21宗確診 18屬本地感染 西九龍警察總部男警染疫

相關字詞﹕旅遊事務署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