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新冠肺炎|將軍澳醫院59歲男病人離世後初步確診 入院時已無知覺需急救 (16:52)

再有相信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病人,在離世後才初步確診。醫管局總行政經理何婉霞今午(27日)在疫情記者會公布,一名59歲男子昨午(26日)由救護車送院,當時已無知覺及要急救,在離世後於昨晚初步確診。

何婉霞表示,59歲男病人昨午約3時由救護車送到將軍澳醫院急症室,當時已無知覺,需要心肺復蘇和插喉治療,惟經搶救後延至昨午3時45分不治。醫護人員在他入院後為其抽取樣本作新冠病毒測試,至昨晚初步確診。她又稱,患者有長期病患,之前數日已感到不適。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今增21宗確診 18屬本地感染 西九龍警察總部男警染疫

屯門醫院兩確診病人今離世 港累計81死

政府將刊憲放寬戴口罩、食肆堂食等措施 周五起生效

酒家樓面染疫 24確診近半源頭不明 堂食明延至晚九 許樹昌籲觀察一兩周 倘反彈應收緊

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廣西先遣隊今晨赴港

相關字詞﹕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衛生防護中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