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兩外籍男火石洲遇險 一死一傷 (18:50)

警方今午(30日)2時許接報,指稱有人在西貢火石洲的岩石間被困。水警、消防接報後趕往現場展開救援,飛行服務隊直升機亦奉召到場,救起一名墮海昏迷的外籍男子,送往東區醫院治理,惟搶救後證實不治。另一外籍男子拯救墮海男子時腳部受傷,清醒由消防潛水快艇送往西貢對面海水警基地,再由救護車送院治理。

另外,直升機亦在現場救起一個2女1男及3小童的外籍家庭,6人沒有受傷,其後被送到水警基地。消息指出,有人於岩石攀爬時疑失足墮海,另一男子拯救時腳部被割傷,意外原因仍待警方深入調查。

現場消息指出,事主事發時到火石洲遊船河,事發時部分人在船上,部分人在岸邊,事主於岩石攀爬時疑失足墮海,身體有多處傷痕,未見明顯致命傷,死因有待驗屍確認。

其他報道:涉藏弩及削尖箭控兩罪 教大前講師稱用以訓練童軍

其他報道:港澳民商案件互送司法文書安排周六生效

其他報道:許智峯草擬私人草案倡院校自主 廢除特首校監必然制

 

相關字詞﹕火石洲 攀爬 墮海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