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新冠肺炎|屯門康和護老院多8人確診 深水埗敬福安老院一院友染疫 (21:36)

【21:36】位於粉嶺的香港耀能協會賽馬會白普理華心護康中心表示,該中心為嚴重殘疾者護理院,有44名職員恆常照顧42名院友。該名確診的全職起居照顧員主要執行一般照顧工作,最後上班日為上周五(24日),中心有7名職員被列為密切接觸者,須等候送往檢疫中心隔離檢疫;另中心已進行大規模清潔及消毒工作。

【19:52】晚上近7時,屯門新墟康和護老中心黃金分院一名男子不適,由救護車送往元朗博愛醫院。

【17:48】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於疫情記者會稱,截至今日凌晨零時,本港新增12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,103宗屬本地感染,以下是與院舍有關的個案。

屯門新墟康和護老中心黃金分院群組:

6名院友(個案2587至2592)及兩名工作人員(個案2543、2586)確診,另有13人初步確診。該院舍此前已有一名護理員確診。

深水埗元州街敬福安老院有關:

一名住2樓的院友確診(個案2604),25名居於2樓的院友及其他工作人員須接受檢疫。

粉嶺香港耀能協會賽馬會白普理華心護康中心有關:

一名照顧員(個案2633)確診,衛生防護中心會向約50名院友派發深喉唾液樣本瓶作新冠病毒檢測。

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:

今增128宗確診103宗屬本地感染 上水屠房3員工初步確診

公共小巴司機明起可預約新冠病毒檢測 費用全免

林正財︰第三波疫情後防疫也不可放鬆至6月水平 安老院不應全面開放予探訪

相關字詞﹕屯門康和 護老中心 安老院 護康中心 老人院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