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涉葵涌警署附近攜疑似汽油彈 21歲男生還押6月再訊 (15:05)

警方周一(13日)在葵涌警署附近截查一名男生,在他身上搜獲兩支疑似汽油彈。男生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,今(16日)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。控方申請案件押後至6月11日再提訊,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,其間被告要還押。

21歲被告林偉豪就讀專上學院運動科學高級文憑,被控於本年4月13日在葵芳邨葵正樓外的公眾地方攜有攻擊性武器,即兩支疑似汽油彈。

控方申請押後案件,以待警方分析閉路電視影像及化驗證物等。控方又透露,警方正追蹤另一名疑犯,涉嫌指示被告攜帶汽油彈。辯方則稱,兩支涉案物品用作打邊爐。裁判官聽取陳辭後,拒絕被告的保釋申請。

其他報道:監警會委員:首階段報告最快5月公布 審視涵蓋元朗721及太子站831事件

其他報道:社工覆核監警會調查社會騷亂越權 遭高院裁定敗訴

其他報道:社民連中聯辦外請願 梁國雄遇襲送院

其他報道:3酷刑聲請漢涉劫150萬元鑽石 獲准上訴發還重審

相關字詞﹕攻擊性武器 汽油彈 葵涌警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