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「八區開花」旺角衝突 4人涉非法集結刑毁等罪准保釋 (14:15)

去年11月10日有網民號召全港「八區開花」,各區爆發多宗衝突,其中在旺角有4人被警方拘捕,分別被控暴動、非法集結、刑事毁壞及襲警等罪,今(16日)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,各人暫毋須答辯。裁判官將押後案件至5月28日再提訊,各被告均獲准保釋。

4名被告依次為地盤工人王嘉麟(25歲)、港大學生劉俊樂(20歲)、商人劉育承(28歲)及售貨員鄧如良(58歲)。

控罪指稱,被告王嘉麟和劉俊樂被控於11月10日在旺角彌敦道一帶參與非法集結;而劉育承則被控一項刑事毁壞罪和一項抗拒警務人員罪,涉破壞一輛警車和抗拒警長X;鄧如良則被控在旺角一帶與其他人參與暴動和襲擊警長Y。

裁判官准許各被告以現金5000元保釋,其間須遵守宵禁令和禁足令,另每星期到警署報到3次。

其他報道:19歲學生涉藏兩槌獲撤控 申訟費被拒

其他報道:【Q&A】首現本地登革熱 3分鐘短片認識登革熱

其他報道:長沙灣幸福邨14人疑聚賭 遭警以「限聚令」票控

其他報道:14歲數學神童跳級入讀理大

相關字詞﹕八區開花 暴動 非法集結 刑事毁壞 襲警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