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區議員劉家衡辦事處刑毁案 繼女議助後男秘書亦被捕 (23:50)

深水埗區議員劉家衡辦事處被刑毁案件,警方經調查後,今早(20日)在長沙灣區拘捕一名31歲姓李男子涉嫌傷人。他已獲准保釋候查,須於4月下旬向警方報到。劉家衡於facebook帖文指出,今日被捕的為其秘書。

劉家衡帖文指出,其議助搣時潘(Miss Pun)和今日被捕的秘書各以5000元保釋。他說,劉家衡辦事處人員不斷被濫捕,包括早前刑毁垃圾膠袋案件,以及這次受襲後被捕,不免令人懷疑是政治迫害和報復手段。

事發於3月9日,劉家衡於青山道64號的辦事處被多人上門抗議,一部閉路電視損毁,警方接報到場調查,拘捕3名男子,涉嫌襲擊及刑事毁壞;事件中,劉家衡的25歲女議助搣時潘及另一26歲女職員受輕傷。搣時潘其後於3月12日涉嫌傷人被捕,其後獲准保釋候查,須於4月中旬向警方報到。

其他報道:一款消毒酒精含甲醇 海關籲停用

其他報道:尚芳製品獲政府資助生產口罩 董事:港疫情嚴峻決意回流長遠生產

其他報道:政府口罩資助計劃批出首兩條生產線 共收到82宗申請

相關字詞﹕劉家衡 事處被刑毁 搣時潘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