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武漢肺炎】確診馬主曾到訪 科勁發展上環總部暫關閉 職員稱「已消毒幾次」 (18:03)

居於大坑瑞士花園的60歲馬主周巧兒日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,她發病後曾到過多個地方,包括上環億利商業大廈12樓「科勁發展有限公司」總部辦公室。本報記者今早(27日)到場觀察,辦公室暫時關閉,記者致電公司查詢,接電話的職員表示,公司發現確診者曾到訪後「已經消毒咗幾次」。

科勁在門外張貼告示,指出有確診者過去14日內曾到訪總部辦公室,公司2月25日知悉事件後馬上安排員工提早下班,未來兩星期容許員工在家工作,強調「事件對業務運作的影響有限」,職員拒絕透露確診者的逗留時間和位置。衛生防護中心資料顯示,周巧兒最後到訪億利商業大廈的日期為本月19日。

周巧兒發病後曾到訪北角柏蔚山1座及大坑道竹麗苑,兩屋苑均有保安員戴口罩駐守。柏蔚山1座居民陳小姐透露,屋苑有貼告示通知居民有確診者曾到訪,亦有清潔人員到大廈清潔消毒;自己十分注重個人衛生,不太擔心受感染。

根據衛生防護中心資料,周巧兒於本月22日到訪柏蔚山1座和竹麗苑,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表示,周巧兒當日是到該兩處出席他人的結婚儀式。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本港增一確診 70歲婦曾到「福慧精舍」佛堂 居將軍澳寶盈花園

「瑞德西韋」臨牀試驗3月中啟動 瑪嘉烈威爾斯瑪麗患者可用藥

機構設生產線料一周製30萬口罩 總監鄭承隆認未獲化驗報告

法院及審裁處3月2日起分階段恢復法庭程序

公主號16歲少年 最年輕確診 一家六口五染疫 21歲姊同日確診 父母外祖在日留醫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周巧兒 億利商業大廈 科勁發展有限公司 柏蔚山 竹麗苑 衛生防護中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