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武漢肺炎】本港增一確診 70歲婦曾到「福慧精舍」佛堂 居將軍澳寶盈花園 (16:50)

【16:45】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,本港今日(27日)新增一宗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個案,累計有92宗病例。詳情如下:

.70歲女子,與家人同住將軍澳寶盈花園

.2月13日有咳嗽及痰,自行看醫生

.2月23日仍有咳嗽,再看醫生

.獲悉北角「福慧精舍」佛堂有確診個案後,致電衛生防護中心熱線,其後被送往聯合醫院

.2月27日確診

.1月24及25日,2月1日至8日曾到佛堂,一般在早上9時至12時在該佛堂

衛生防護中心待核實後,會公布上述醫生診所資料。

醫管局總行政經理(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)何婉霞稱,今日有2人出院,仍留院的63名患者中,1人危殆,4人嚴重,其餘穩定;而危殆的患者是早前曾到過佛堂的96歲婦人,她仍在深切治療部,須插喉協助呼吸。

相關報道:港再增一確診累計93宗 89歲病人居北角多次到福慧精舍

【14:01】消息稱,一名70歲女子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,與北角「福慧精舍」佛堂群組相關;若最終確診,佛堂群組個案將增至13宗。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福慧精舍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