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武漢肺炎】消息:瑪嘉烈醫院細支裝酒精搓手液無貨 (15:35)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不斷擴大,本港出現口罩、消毒用品及食物搶購潮。據了解,瑪嘉烈醫院的細支裝60毫升酒精搓手液無貨,院方現正訂購,但仍有大支裝存貨,以及有其他替代品。本報正向瑪嘉烈醫院查詢。

政府發言人昨(29日)表示,政府物流署近日已接觸十多個國家共逾140個供應商,爭取訂購更多口罩應對疫情。港府亦正與內地相關部門保持溝通,跟進政府及市場採購的口罩清關情況,以加快運抵香港。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卓悅4店中午12時開售口罩 旺角分店外數百人排隊

西九法院開庭處理急需案件 裁判官無戴口罩

勞工處籲僱主為員工提供口罩 以減疫情擴散風險

陳肇始:新年假期後數批口罩運抵零售點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口罩 口罩訂購 口罩現貨 口罩代購 口罩供應商 外科口罩 瑪嘉烈醫院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