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武漢肺炎】東區醫院雙程證孕婦剖腹後發現肺花 初步檢測結果呈陰性 (13:10)

東區醫院昨日(26日)出現一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懷疑個案,一名持雙程證來港的三胞胎孕婦,昨日剖腹生產後才發現肺花,引起醫護憂慮。消息指出,初步測試顯示產婦及三名嬰兒的初步檢測結果均呈陰性,尚待最後結果核實。

相關報道:東區聯合現「入院方揭發」懷疑個案

東區醫院醫護透露,該名孕婦上周三(22日)入院,其時懷孕28周,丈夫為港人,報稱2019年9月曾在福建入院後便來港,一直沒返內地。該醫護稱孕婦曾在港看私家醫生,已知有三胞胎,但沒在公院登記,入院時發燒達37.8度,出現咳、傷風感冒徵狀,並有肚痛。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【內地疫情.持續更新】國務院公布延長春假至2月2日

李克強抵武漢 視察及指導疫情防控

澳門新增1宗病例至6宗 患者來自武漢 母此前已確診

一天3確診 港禁湖北人入境 袁國勇料一半患者「隱形」恐社區播毒 籲全民戴口罩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東區醫院 三胞胎 孕婦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