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兩岸

【武漢肺炎】北京先後兩幼童確診 國家衛健委專家:不排除更多青少年受感染 (18:53)

【18:53】北京昨日(26日)有一名9個月大女嬰確診,是今次疫情中年紀最小的患者,另亦有一名4歲女童確診。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成員曾光表示,原則上所有人都容易受感染,不排除會有愈來愈多青少年受感染,稱留在家中、減少出門是對兒童及青少年的有效防護。

【09:05】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,國家衛健委公布,截至今日(27日)凌晨零時,內地30個省區市新增確診病例769宗,累計2744宗;新增死亡病例24宗,均是來自湖北省,全國累計死亡個案共80宗;新增治癒出院個案2宗,累計51宗。

另外,國務院辦公廳今日發出通知,為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,宣布內地春節假期延長至2月2日,2月3日起正常上班,各地大專院校、中小學、幼兒園延遲開學,具體時間由教育部門另行通知。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一天3確診 港禁湖北人入境 袁國勇料一半患者「隱形」恐社區播毒 籲全民戴口罩

改裝防疫無諮詢 暉明邨遭堵路縱火 防護中心:周三區會講解前暫停工作

相關字詞﹕國家衛健委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