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武漢肺炎】澳門新增1宗病例至6宗 患者來自武漢 母此前已確診 (09:49)

澳門特別行政區新聞局今(27日)公布,澳門新增1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,為當地第6宗個案。患者是一名15歲男性,武漢居民,是澳門第4宗確診個案的同行兒子,當時被列為密切接觸者。新聞局稱,該少年暫沒有發燒或咳嗽,接受醫學觀察及檢測後,發現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,目前情況一般,將入院隔離治療。患者同行的爸爸及弟弟則對測試呈陰性,將送高頂公共衛生臨牀中心進行隔離及醫學觀察。

據澳門特別行政區新聞局昨(26日)公布的資料顯示,第4宗確診病例為一名39歲家庭主婦,是武漢居民,1月22日經蓮花口岸入境澳門,25日下午因自覺有低燒,由消防救護車轉往仁伯爵綜合醫院特別急症室,兩次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均呈陽性。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澳門強制湖北人隔離或返內地 入境須持醫生紙證明無肺炎

一天3確診 港禁湖北人入境 袁國勇料一半患者「隱形」恐社區播毒 籲全民戴口罩

改裝防疫無諮詢 暉明邨遭堵路縱火 防護中心:周三區會講解前暫停工作

相關字詞﹕澳門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