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乒乓|黃鎮廷杜凱琹橫掃日本組合 闖新加坡大滿貫混雙4強 (20:13)

港乒組合黃鎮廷與杜凱琹今日(14日)出戰WTT新加坡大滿貫,以直落3局淘汰日本隊強敵張本智和與早田希娜,打入4強後將惡鬥中國隊組合,惟黃鎮廷在男單32強止步,單打項目只餘李皓晴明日在女單爭入8強。

「黃杜配」首局以11:9驚險拔頭籌,再連贏兩局11:6擊敗張本智和與早田希娜,躋身混雙4強。他們明晚爭入決賽的對手,將是中國隊的孫穎莎及王楚欽。而何鈞傑與德國隊女將合力出戰另一場8強,則以局數1:3不敵法國隊組合,未能在上線晉級。

而黃鎮廷出戰混雙前,於男單次圈以局數1:3不敵德國隊球手,無緣16強。港隊在單打的最後希望將落在李皓晴身上,她明日下午兩時出戰早田希娜。

其他報道:轉會|巴塞財政未穩 會長暗示放棄收購夏蘭特

其他報道:風帆|19歲歐令揚越級挑戰iQFOiL歐洲賽分站 摘1金1銅寫港隊歷史

其他報道:英超|杜曹表忠留效 願自駕七人車載球員出征 車迷富豪提出資助愛隊

其他報道:NFL|布拉迪退役40天宣布復出 期待第23季續追夢 卡尼保特群星力撐

其他報道:俄烏局勢|俄羅斯周五起辦賽予冬殘奧被禁選手 冠軍獎金33萬

相關字詞﹕乒乓球 杜凱琹.黃鎮廷 港隊 大滿貫 新加坡 混雙 女單 李皓晴 張本智和 早田希娜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