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|巴塞財政未穩 會長暗示放棄收購夏蘭特 (18:44)

艾寧夏蘭特今晨(14日)在德甲傷癒復出,協助多蒙特主場以1:0小勝比勒費爾德。這名挪威隊前鋒今夏勢離隊,據報很有機會加盟曼城,疑因此已使另一潛在買家巴塞隆拿放棄,會長拿樸達稱,「即使我們擁有最佳財政狀况,也不會做這次『重建手術』」。

夏蘭特於1月下旬觸傷肌肉,養傷逾一個半月後,此役在63分鐘後備上陣復出,助多蒙特取得近3仗首勝,賽後25戰得53分續排次席,落後一哥拜仁慕尼黑7分。夏蘭特日前據報今夏有望以7500萬歐元(約6.4億港元)轉會曼城後,傳言亦有意羅致他的巴塞隆拿,已轉而斟介拜仁箭頭羅拔利雲度夫斯基。拿樸達回應夏蘭特來投的機會道:「巴塞一直為重建球隊而努力,渴望簽入優質球員,但有些事情是困難的。我們在改善現狀之餘,也須令球會財政情况復蘇,不能做一些冒險的交易。我們必須保護自己。」

巴塞或已放棄買入夏蘭特,新兵前鋒費倫托利斯與奧巴美揚,今晨在主場迎戰奧沙辛拿一役,便證明能夠支撐球隊。費奧倫斯先梅開二度,奧巴美揚及中場列基佩治其後各建一功,主場以4:0大勝奧沙辛拿。「奧巴」至今聯賽上陣首6仗入5球,是繼2009年的伊巴謙莫域後首人,教練沙維賽後稱讚奧巴道:「他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。這不單是入球,還關乎他的訓練和專業精神,他是所有隊友的模範。」

沙維又稱讚費倫托利斯,認為他近兩場聯賽入3球,證明已重拾射門鞋 ,「他已在華倫西亞、曼城和西班牙隊展示入球能力,這只是時間問題,我為他的表現感雀躍。」巴塞賽後27戰得51分續排第3,分別落後榜首皇家馬德里及次席西維爾12分和5分。

意甲方面,衛冕之師國際米蘭今晨藉阿歷斯山齊士補時建功,作客逼和拖連奴1:1,賽後28戰得59分跌落第3,分別少一哥AC米蘭及次席拿玻里4分和1分。

其他報道:風帆|19歲歐令揚越級挑戰iQFOiL歐洲賽分站 摘1金1銅寫港隊歷史

其他報道:英超|杜曹表忠留效 願自駕七人車載球員出征 車迷富豪提出資助愛隊

其他報道:NFL|布拉迪退役40天宣布復出 期待第23季續追夢 卡尼保特群星力撐

其他報道:俄烏局勢|俄羅斯周五起辦賽予冬殘奧被禁選手 冠軍獎金33萬

相關字詞﹕西甲 巴塞隆拿 拿樸達 艾寧夏蘭特 多蒙特 意甲 德甲 國際米蘭 奧巴美揚 費倫托利斯 轉會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